您的位置:>坦克世界>综合经验>

以农村包围城市 WCG决赛第一场REP解析

发表时间:2013-10-16 作者:战车 编辑:nak 来源:网络
首先先祝贺EP.怯薛军获得了WCG2013中国地区的冠军,同时也感谢屠灬TOP15给我们带来的精彩的战斗。

由于决赛当天我正好有事无法观看决赛直播,但有幸下载到了4场比赛双方的REP,由于没有主持的引导,我只能自己来通过一些看到的细节来揣摩双方整个战斗的细节和意图,分析这其中花费时间很长,所以先分析下第一场,往后的再继续做补充,同时也欢迎大家一起来讨论分析,本人在南方电信,ID:战车狩猎部队

第一场

录像观看顺序:

EP.怯薛军=>屠灬TOP15

双方配车

坦克世界WCG2013
坦克世界WCG2013

从双方配车上来看,怯薛军的弹夹车更多,那势必将会在战斗中更加主动。

坦克世界WCG2013
坦克世界WCG2013

怯薛军布阵:

8线 阵型重心,由1390、50100和-3主攻

4、5线 分别有1390和69做视野警戒,由于对方1390和69也各只有1辆,因此,只要中间不出现IS-3,中间就至少也不会处于弱势,同时跟随1辆T1。

1、2线 由1辆T1静默

细节:进攻顺序并不是一味的集团一波流,更注重的是互相之间的掩护。

1. 8线由高速的1390站在G8点监视对方8线是否有车推进,在确保对方没有动作的情况下,由较高速的50100由F7攀上7线高地,监视6线。

2. 4线由1390进入,T69在5线破口监视对方是否有车辆上坡,在安全的情况下,1390顺势上高地,先贴E6围墙,确认墙背后没有车辆做监视,从小门绕出监视D7拐角没有人贴山监视8线,T1接替1390离开后的4线位置,并贴近E3墙后监视3、4线。

3. -3速度较慢,进入H8狙击位后,1390继续推进至D7攀上高地,监视中间高地背面的C、D线,和对方家里高地狙击位是否有埋伏,确认安全后,50100进入E7狙击位,同时5线T69进入E5狙击位置。

4. 最后-3和1390进入对方高地7线坡下待命。同时3线T1向前反贴山对对方高地3、4线做监视。

坦克世界WCG2013
坦克世界WCG2013

最终完成对对方基地的一个包围形式,同时确保了绿色部分暂时安全,整个过程用时4分钟,不得不佩服怯薛军对这张地图理解之深,同时互相之间协同作战效率之高。在这样的情况下。

坦克世界相关资讯:
关于WIN7玩坦克世界未响应问题解
技巧秘典 解读大神如何蹲坑进行
坦克世界马利诺夫卡常见眼位及对
上一篇:坦克世界地图高阶攻略教学之小镇争夺战 下一篇:坦克世界部分高难度勋章 快速获得方法分享手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