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坦克世界>坦克攻略>

新手注意 《坦克世界》虐菜神车 T18

发表时间:2013-05-07 作者:kinghtdai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网络
本来只是高阶场打累了,想虐虐菜转换一下心情!意外发现这台自己再新手时期认为是大滥车的傢伙!再自己技术有所提升之后,才理解到这台根本是台神车阿XD

  本来只是高阶场打累了,想虐虐菜转换一下心情!

  意外发现这台自己再新手时期认为是大滥车的傢伙!

  再自己技术有所提升之后,才理解到这台根本是台神车阿XD

  挑选虐菜车的关键点在于尽量选二阶车,因为叁阶车有机会分到5阶房!

  要超小心的去开光.肉侦.堆倒SPG,哪有虐什么菜转换啥米心情!

  再来就是火炮能力,低阶场的打法非高阶场所能想像,啥米鬼打法都有可能出现!

  所以第一要求是準确度是0.4以下.足够的穿深.瞄準也尽量快!这样才能待后面点比较安全!

  所以列入考量的只有

  T18的QF 2-pdr Mk. IX ... ..............................PzJg I 的5 cm PaK 39 L/60

  Ren.FT AC的 47 mm SA-L Mle.37...............AT-1 的 37 mm ZiS-19S

  最后再把车身性能.装甲考虑进去最后只有T18鹤立鸡群!

  虽然也有一些轻坦整体能力相当高,但以虐菜来说打人有效率才是王道XD

  这台车的特色就是没炮塔(废话),因此许多不习惯TD的新手会觉得很难操作!

  新手们不要看完这篇就急急忙忙去买T18来虐人,那是办不到的XD

  他的正面算是2阶车中的王者,超级硬!虽然弱点满大一片!

  但是只要距离够远,弱点被打中的机率只有叁分之一不到,被打穿的机率更低!

  唯一的缺点就是视野仅有240加上V镜也只能撑到300,并没办法走纯黑路线!

  但是好加再,低阶有一堆横衝直撞再前线乱跑的新手,她们可以帮你开光!

  也有一堆龟再家里附近,连出门都不敢的新手帮你吸引敌军目光!

  所以比较适合躲在掩体旁的草丛,别人开光你确实打掉他再缩回来的打法!

坦克世界相关资讯:
《坦克》 英国轻坦(LT)攻略心得
《坦克世界》Panzer I C详细介绍
M4A3E2雪曼Jumbo 游戏心得
上一篇:《坦克世界》 Panzer I C 详细介绍 下一篇:《坦克世界》 英国轻坦(LT)攻略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