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坦克世界>新闻活动>

《坦克世界》十三钗 旗袍宝贝新春拜年

发表时间:2013-02-05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中国玩家当玩中国人自己的坦克!随着1月17日第一声炮火的响起,全球最火战争网游《坦克世界》在国内正式开启了全新0.8.3版本“红色铁流”的更新!

  中国玩家当玩中国人自己的坦克!随着1月17日第一声炮火的响起,全球最火战争网游《坦克世界》在国内正式开启了全新0.8.3版本“红色铁流”的更新!而与此同时,春节的脚步也离我们越来越近,美丽的姑娘们纷纷发来了她们对于中国坦克和广大中国玩家的祝福,快来《坦克世界》体验那激情燃烧的岁月吧!

  《坦克世界》0.8.3版本专题链接>>>>http://wot.kongzhong.yzz.cn/ztm/ct/

  

 

坦克世界相关新闻:
闹新春 《坦克世界》活动迎春节
《坦克世界》新走向 中国坦克成
《坦克世界》中国坦克元素爆眼球
上一篇:《坦克世界》新走向 中国坦克成选手新宠 下一篇:中国坦克闹新春 《坦克世界》丰富活动迎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