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坦克世界>焦点关注>

坦克世界8.9测试服补丁更新内容一览

发表时间:2013-10-16 作者:官方 编辑:nak 来源:网络
本文是坦克世界8.9测试服补丁的更新内容,可以预测到国服的8.9更新究竟改动了哪些地方。
坦克世界8.9
坦克世界8.9

坦克世界新测试版本0.8.9与原版本0.8.8变化列表

坦克改动

一条新的德国反坦克炮线路:

Marder III (4级);

Pz.Sfl.IVc (5级);

Nashorn (6级);

Pz.Sfl.V (Sturer Emil) (7级);

Rhm.-Borsig Waffenträger (8级);

Waffenträger auf Pz.IV (9级);

Waffenträger auf E 100 (10级);

中国金币坦克 T-34-3 和 112 现在可以由游戏金币购买

对于用超测服测试的增加两辆车:

Light Mk. VIC,英系2级轻坦

T7 Combat Car,美系2级轻坦

地图改动:

1、添加新地图“西北”(暂时这样翻译,以国服翻译为准)。北美地区地形,游戏区域,大小1000×1000(米),地图类型为混合型:山丘,森林,普通建筑与较为开放的区域。

2、修正一些错误,并重新设计了一些游戏点数在地图“乌蒙雄山”上。

3、优化地图上“黑暗沼泽”的一些性能。

4、优化地图«埃勒斯堡»的内存消耗.

5、增加地图«埃勒斯堡»的夺旗战游戏模式.

装备参数的改变

在新增德国自行反坦克炮分支的同时,对I型突击炮和黄鼠狼II进行了平衡。

黑豹/M10坦克使用美国涂装和标志。如果玩家已经为该坦克购买了涂装或铭文,将会按购买价退款。

VK 3001 (P)的白板炮塔可以使用8.8 cm KwK. L/56了。

根据史实,V/IV号和V/IV号A的外观和装甲模型进行了修改。

视野300m

车重5.2吨,发动机88匹马力

极速限制52

转向速度40度,炮塔转速24度

血量150

T7战斗车,美国2级轻型坦克

主炮口径12.7mm,-15度俯角,40度仰角,穿深27,伤害8,1.7秒瞄准时间,24秒大装填,弹夹50发,射速每分钟450发

视野280m

车重9.96吨,发动机262匹马力

极速限制38

转向速度44度

血量150

对以下坦克进行了平衡(稍有增强):SU-26、SU-122A、SU-8、SU-14-1、SU-14-2、212工程A、G.Pz. Mk. VI (e)、虎P自行火炮、虎式自行火炮、M41、AMX 13 105 AM mle. 50。

略微增强以下坦克的参数:BT-7、I号、哈其开斯H35、D1、Mk. I巡洋坦克、维克斯Mk. E-B型、四号坦克歼击车、雷诺FT AC、UC 2磅炮、洛林40 t、维克斯Mk. II中型、B1、丘吉尔VII、VK 3001 (P)。

重新制作了212工程A的外观和装甲模型。

重新制作了IS-3的外观和装甲模型。

调整了以下坦克的装甲模型:虎式、虎式P、黄鼠狼II、黑豹II、KV-1S、ST-I、IS-4。

修正了以下坦克模型贴图上的瑕疵:A-43、S-51、T-28、IS、T18、A39 龟式、A-32、T-34-3、ISU-152、笞杖、Mk. III巡洋坦克、E-100、WZ-132、索玛 S-40、M53/M55、110、FV207

修正E-50M车身上国籍标志位置不正确的问题。

稍微调整黑豹II窄型炮塔上国籍标志的位置。

其他改变

增加7V7/42模式与天梯模式

增加装弹计时器(精确到0.01秒)

坦克世界相关新闻:
坦克世界8.9中系6级轻坦与T21对
坦克世界8.9超测服 IS-3测试服数
1015你问我答 7/24制可能让你自
上一篇:1016你问我答 德国TD3线E-100Buf不可避 下一篇:坦克世界8.9中系6级轻坦与T21对比评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