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坦克世界>资讯活动>

新年新启程 《坦克世界》2013大战略开启

发表时间:2013-02-19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金蛇舞动新年到,2013年《坦克世界》即将开启新的征程。回顾往昔《坦克世界》在2012年之中历经了许许多多——WCG、CHINAJOY、乌拉尔钢铁全球大赛。荣耀与汗水相伴在我们身边,坚强与微笑始终不成改变。

  金蛇舞动新年到,2013年《坦克世界》即将开启新的征程。回顾往昔《坦克世界》在2012年之中历经了许许多多——WCG、CHINAJOY、乌拉尔钢铁全球大赛。荣耀与汗水相伴在我们身边,坚强与微笑始终不成改变。在这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无数个阵地等待我们去突破、去占领。让我们看看2013年有那些大战略需要我们来实现!

  

(图1)全球电竞化——WOT首个职业大赛启动

  总奖金250W美刀、全球顶尖电竞俱乐部参与,2013年之际《坦克世界》研发公司WAGAMING.NET将重金打造自身的职业联赛WPEL(Wargaming's Professional eSports League)。在高达250W美金的奖金刺激下,这将使得WPEL成为世界最具竞争力的电竞大赛之一。

  

(图2) 国服电竞之路 走向辉煌

  从第一次中俄大赛到WCG2012正式比赛项目,《坦克世界》电竞化之路正在逐步向前迈进。本次全球性职业大赛的开办让《坦克世界》电竞事业登上了一个全新的境界——为单一电竞游戏所举办的全球职业大赛,这标志着《坦克世界》已经在全世界玩家的心中扎根。

  同时在2013年里,多个世界电竞大赛陆续将WOT采纳为正式比赛项目,多个职业电竞俱乐部也相继成立WOT分队。国内玩家也将见到更多、更精彩的坦克赛事,超级杯、竞技场、城市大战等等赛事将让“坦克世界”成为全民参与的游戏盛世。

  这一年,将成为《坦克世界》电竞化走向辉煌的一年。

 

 (图3)未来新增游戏内容——全新8.4版本的来临

  在2013年之中,我们将迎来无数的全新重磅级坦克——Y系TD线、C系TD、火炮线等等。将会有更多更丰富的坦克进入战场,成为我们的钢铁坐骑。在俄服已经进入第一次测试的0.8.4版本中,Y系TD线已经初露头角。183口径炮与碎甲弹秒杀机制让国内玩家如痴如狂,高达1700伤害的巨炮将HOLD全场。

坦克世界相关资讯:
《坦克世界》中国轻坦面面观
闹新春 《坦克世界》活动迎春节
坦克世界十三钗 旗袍宝贝拜年
上一篇:中国坦克闹新春 《坦克世界》丰富活动迎春节 下一篇:《坦克世界》中国轻坦面面观 一路坦途走到底